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广元职高冲刺脱贫攻坚年度任务的完成

发布时间:2017-11-03 23:34:18; 作者:工会 阅读次数:

 

11月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多种渠道对帮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落实,学校召开扶贫干部脱贫攻坚促进会,通报剑阁县木马镇庵子村、前坪村87户挂联户“一超六有”帮扶工作情况,提出了当前帮扶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杰光对学校对口帮扶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帮扶责任,帮扶联系对接责任人要认真做好对口帮扶贫困户工作,真心实意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难题,实现脱贫摘帽。二是要完成帮扶任务,对照考核验收要求,查找差距,改进措施,抓紧做实做细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今年帮扶工作任务。三是要求帮扶干部走基层,开座谈会,调研新形式下农村情况,安排布置下一步的帮扶工作。
哈哈.png
 
好.jpg
 
呵呵.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