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丹青歌盛世 翰墨传真情 ——广元教育书画协会走进广元职高

发布时间:2017-04-05 09:25:34; 作者:蒙旭 阅读次数:

近日,广元教育书画协会一行10人在名誉会长何云先生的带领下,走进我校,为全校师生送去精彩的艺术盛宴。

在活动现场,各位书画艺术家亲切地与师生互动交流,耐心地进行书画技能指导,并激情挥毫泼墨,创作了一幅幅精彩的书画作品,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热烈掌声。

何云先生在活动总结时说,通过艺术进校园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师生了解书画创作,接受艺术熏陶,传承优秀文化,激发艺术热情。

据悉,该校正在积极开展打造温馨宿舍、创建美丽班级、创建书香校园等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市教育书画协会组织的这次艺术进校园活动,必将带来一场艺术的“及时春雨”,助推学校文化建设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