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学校门户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6-10-18 15:33:40;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17日下午,我校“动感地带”杯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飞翔广场隆重开幕。王杰光校长致开幕词,邹辉国副书记宣布艺术节开幕。
 
2 (2).JPG
 
1 (2).JPG
 
本次艺术节包括游园活动、主持人大赛、象棋比赛、和校园歌手大赛等活动。开幕式结束后,首先开展了大型游园活动,共有“钓鱼大王”、猜谜语、“吹球大王”、趣味投篮、颠倒是非等内容。做游戏能获取奖券,还能兑换奖品,这样的形式使得全体同学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下午5:00,游园活动顺利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活动既有意义也有趣味,非常愿意继续参加此类活动。接下来,象棋比赛、主持人大赛和校园歌手大赛将陆续开展。
艺术节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呈现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展示了师生魅力。预祝本次艺术节活动顺利开展。
 
3.JPG
 
 
4.JPG
 
8.JPG
 
9.JPG
 
7.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