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广元职高2015年秋季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09-14 20:39:04; 作者: 阅读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

911日下午2:30,广元职高2015年秋季开学典礼在飞翔广场隆重举行。全校近2000名师生参加了大会。

伴随雄壮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随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学校校长王杰光等校领导为取得“优秀教师”、“优秀职工”、“优秀班主任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学习进步奖等光荣称号的老师和同学进行颁奖,表彰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并激励全体师生向他们学习,争取新学期取得更大进步!接下来,优秀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大会最后,学校校长王杰光同志讲话。王校长肯定了过去一学期里全体师生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向全校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脚踏实地,认真学习,把学习当成生活的乐趣;第二,规范自己的行为,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做个有人格魅力的人;第三,正确面对困难,始终对自己充满自信。他殷切地期望我们全体师生一定要遵循立德 立业的办学思想,加强思想品德修养,提升文明素质,刻苦学习文化知识,提高学习成绩,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努力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上,还举行了教师师德师风承诺签字仪式。

 

IMG_05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