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广元职高《中职生学业第三方评价机制探索》省级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15-06-23 16:09:15; 作者: 阅读次数:

 

近日,四川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学会下发了《关于下达2015-2016年度科研课题的通知》(职成教学〔201510号),我校甘小平名师工作室申报的课题《中职生学业第三方评价机制探索》获得立项。

本课题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目的,着重开展多元评价主体合作机制研究、第三方评价内容研究、第三方评价指标体系及标准研究、第三方评价方式和策略研究,构建评价主体多元化、评价方式多样化、评价内容科学化、评价标准精细化、过程性评价和结果性评价并重的中职学生发展性评价体系,并据此探索出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评价的构建机制。

本课题成功立项,是学校在国家示范中职学校建设工作结束后,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的重要成果,必将对学校完善评价体系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