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广元职高成功举办第七届“凤源杯”服装设计暨模特大赛

发布时间:2015-06-02 17:15:51; 作者: 阅读次数:

 

61日,我校成功举办了第七届“凤源”杯服装设计暨模特大赛。市教育局职成科杨国斌科长、四川凤源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正元等领导应邀与全校师生一起观看了比赛。

大赛分两个部分: “女皇故里 舞动激情”、 “携手并进 风光无限,共展出16个系列,92套作品。这些作品或诗情画意,或高贵典雅,或清新灵动,或复古自然……大赛以健康、典雅、个性、时尚为主题,充分展现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创新思维, T台秀将服饰艺术与生命灵性完美结合,也诠释了职高生的风采。大赛中还穿插了学生自编自演的现代舞,引发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收到了很好的艺术效果。大赛最后颁发了最佳设计、最佳模特等奖项。

据悉,本次大赛是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2013级学生在专业带头人甘小平等老师指导下进行的,展演服装作品全部由学校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学生设计,以针织创意、梭织创新等时尚概念诠释美的内涵。

大赛取得圆满成功,获得全校师生和领导嘉宾的肯定,同时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创作热情,促使学生不断进取,追求艺术创新,从而更加热爱服装专业。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向着世界服装的舞台进军。

17.JPG

 

5.JPG

 

4.JPG

 

6.JPG

 

8.JPG

 

10.JPG

 

13.JPG

 

14.JPG

 

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