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市物价局对我校教育收费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5-05-12 15:42:05; 作者: 阅读次数:

 

201556日,广元市物价局、市发改委贺文龙副局长一行3人对我校2014--2015年春季以来的教育专项收费等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学校校长王杰光、副书记邹辉国和总务科人员陪同检查。

通过检查,贺局长一行对我校各项收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明确指出我校收费制度严格,无任何乱收费现象。对学生住宿费、书本费、技能鉴定费等收费均及时存入财政专户,并按时清退学生预交书本费。物价局对今后学校收费工作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要求学校进一步严格执行收费政策,公示收费标准,切实做好学校收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