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职高学子显身手 技能大赛展成绩

发布时间:2015-05-04 11:04:17; 作者: 阅读次数:

新娘头.jpg

 

标准卷杠.jpg

 

近日,2015成都市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技能大赛在成都现代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大赛共设置新娘化妆盘发造型、晚宴化妆、男士无缝推剪标准卷杠三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四川12所中职学校的86名学生参加。广元职高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学生精心准备,克服多重困难在新娘化妆盘发造型项目中荣获二等奖两个,三等奖叁个。

近年来,学校为实现课程体系与岗位标准对接,课程内容与技能要求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将教学课程改革与技能竞赛内容和标准紧密结合,建立了技能竞赛激励机制和长效机制,提高了学生技能水平和学生就业竞争核心能力,并通过与企业合作举办职业技能竞赛,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成就学生出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