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务公开

视频监控设备采购谈判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5-02-09 13:14:58; 作者: 阅读次数:

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

视频监控设备采购

谈判公告

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视频监控设备采购的谈判工作,于201529930(北京时间)在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如期进行,依法组建的谈判小组按照谈判文件的要求和法定程序进行了认真负责的谈判,现谈判工作已圆满结束,特将谈判情况公告如下:

本次谈判共计报名企业为4家,截止2015299:30,递交谈判文件企业共计3家,其中,四川全盈凯创科技有限公司未到,谈判小组全体成员和3家企业代表在对到位的3家企业的资格性响应文件和技术、服务性响应文件密封情况进行检查时发现,广元拓宇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公章与响应文件的投标人名称不符(公章:广元拓宇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投标人名称:广元拓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依据谈判文件规定,谈判企业少于3家时,谈判中止。

下轮谈判事项及时间,另行公告。

 

 

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

日期:20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