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师资队伍

师资介绍

发布时间:2021-04-27 20:52:53; 作者: 阅读次数:

       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培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师德考核放在首位,完善教师培养的体制机制建设,树立教师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学校坚持“分层分类,专兼结合”的教师发展思路,不断激发教师自我学习的活力与积极性,使教师不仅仅依赖外部力量获得自我发展,而是激发教师自我学习的内驱力。面对培养对象教龄、学习背景、个人素质等方面的层次差异,学校确立适宜不同教师群体自身学习与发展的个性化培养策略,做到有重点、有层次的培养一批双师型骨干教师。新任教师必须完成规定的继续教育学时并由学校派出参加各级各类培训,坚持中青年教师到企业培训实习制度,资历丰富的骨干教师“传、帮、带”,不断提高教师的实践能力和指导实训的能力。
      学校现有154名专任教师,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为59人,占比38.3%;行业企业兼职教师21名,占比17.64%;专任教师中,专业教师98人,占比64%;专业教师中,“双师型”教师52人,占比53%。现有省“教书育人”名师1人、省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4人、省教学诊改专家委员会成员2人、省中职示范校建设指导专家1人、广元市名师3人、广元市技能大师2人、市级骨干教师22人。在编在岗教师中,本科学历131名,硕士研究生12名,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教师占比93%,研究生学历教师占比7.8%。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