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之窗 > 校园之星

市职高举办“文明礼仪” 手抄报评比及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30 23:02:29; 作者: 阅读次数:

 

第二期
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团委 编   2017年3月28日
市职高举办“文明礼仪”手抄报评比及展示活动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文明礼仪的传统美德,广泛宣传文明礼仪知识,提高学生讲文明、懂礼仪的素养,3月20日,市职高开展了“文明礼仪”手抄报评比及展示活动。11.jpg
各班同学根据活动要求,精心准备,别出心裁,图文并茂地诠释着对文明礼仪的深刻理解和认识。一幅幅主题突出、独具匠心、异彩纷呈、图文并茂、风格迥异的手抄报作品随处可见,同时寓知识性、教育性、艺术性于一体,使学生在快乐的欣赏中对礼仪文化产生浓厚的 兴趣,让人感受到浓厚的文明礼仪教育氛围。 33.jpg44.jpg
开展“文明礼仪”专题手抄报评比活动,目的是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文明礼仪的传统美德,广泛宣传文明礼仪知识,提高学生讲文明、懂礼仪的素养,建设文明和谐校园。
此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育才学校文明礼仪的教育宣传力度,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文明礼仪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学生参与文明礼仪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才艺的平台,学生的书写、绘画等能力得到了锻炼,审美能力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