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之窗 > 校园之星

五四晚会简报

发布时间:2017-06-01 22:30:01; 作者: 阅读次数:

 

市职广元职高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晚会
 五月花海姹紫嫣红,青春梦想五彩缤纷。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8周年和庆祝建团95周年,5月4日晚,由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主办、校团委承办的“不忘初心·高举国旗跟党走”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晚会在校区操场举行。
广元市教育局谢正臣副局长,广元新闻网蒲刚副总编辑,团市委活动指导部王强部长,教育局职成科杨国斌科长、德育科赵崇杰科长,广元市汉服协会常务副会长王逸少及王杰光校长,副校长袁剑鸣、吴小平和邓友邦,工会主席黄立群以及全校师生一起观看了文艺演出。   
 经过激烈的比拼,《礼仪之邦》获得一等奖,《雪域矫子》、《七月火把节》获得二等奖、《手机》、《翻开五月的日历》、《翻开五月的日历》、《吉祥祝福》、《欢迎你》获得三等奖。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供稿:张晋         审核: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