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之窗 > 校园之星

广元职高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文艺晚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5-05-05 09:19:17; 作者: 阅读次数:

 

2015年4月29日晚7,广元职高操场上人声鼎沸,座无虚席。“拥抱青春 扬帆远航”2015五四文艺晚会暨表彰大会在此隆重举行。团市委副书记黄燕学校校长王杰光等领导与近2000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始,首先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团市委黄燕副书记、学校领导为我校的优秀团支部和个人颁发了奖状。随后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在晚会上,王杰光校长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致辞,与师生一起回顾历史,并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希望一是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自觉担负起时代的重任;二是珍惜青年时代美好年华,刻苦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三是树立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意识四是开拓创新,主动适应时代变革的要求,为广元职高新一轮跨跃式的发展贡献我们的青春和力量。

                                                   团市委黄燕副书记与我校领导一起出席晚会.jpg

7:30分,文艺演出在乐队表演《向阳花》中拉开帷幕。本次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表演者们将满腔热情化为各种艺术形式,向五四致敬,同时也展现了当代中职生的风采。民族舞《吉祥欢歌》《奔腾的草原》展现了藏族同胞的热情与奔放;三句半《职高颂》表达了学生对学校的热爱,也展现了他们的智慧;教师独唱《卓玛》、时装秀《山妞与模特》将晚会推向高潮,展现了教师风采;第二课堂武术带来的节目武林风》表达了传承武术精神,弘扬传统文化的强烈愿望,与美的完美结合;印度舞《欢乐跳吧》婀娜多姿,柔情万种……
 

                                                    9+3同学舞蹈《奔腾的骏马》.jpg

     团市委黄燕副书记与全校师生一起观看晚会。并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舞台剧《走向复兴》缅怀近代中国的革命先辈们为国奋斗的精神,饱含深情,为晚会划下完美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