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之窗 > 校园之星

校团委召开第九届学生干部竞聘大会

发布时间:2015-04-01 20:44:47; 作者: 阅读次数:

   2015年4月1日下午,校团委在学校第一学术厅组织召开了本年度新进学生干部竞聘大会。此次大会,参加竞聘的候选人共计56人,来自各个专业班级。

   校团委刘书记讲话.jpg

   下午16:30分,竞聘大会准时开始。首先团委书记刘星就本次竞聘会进行了简短的讲话,随后各候选人按照顺序上台,进行两分钟的演讲。由于时间简短,加上台下老师、学生众多,选手们都十分紧张,但他们仍使尽浑身解数,分别从自身对所竞选部门职责的理解出发,涵盖自我介绍以及个人优势两个主要方面展开竞选演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历经2个小时时间,所有选手将自己最真诚、最完美的一面呈现给了大家。

 选手正在进行演讲.jpg

   此次竞选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民主的竞选及透明的投票唱票方式,诞生了新一届校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不仅为我校团委学生会的发展增添了新的力量,同时也使校团委学生会这个集体变得更加壮大!同时我们也相信本届的学生干部能够树立模范带头作用,在各类活动中不断开拓创新、团结进取、以身作则,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