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之窗 > 校园之星

市职高共青团召开第四届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4-04-04 10:45:39; 作者: 阅读次数:

     2014324,共青团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第四届代表大会顺利在第三学术厅召开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团市委书记权君,学校校长王杰光、副书记邹辉国、工会主席黄立群出席了会议。     

                                    1.jpg

    下午430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权君书记对今后开展团的工作和团员青年提出了一些希望和要求,他讲到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是奠定坚强的组织保证,青年工作者应该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服务意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会上,王校长要求全校共青团、学生会干部一定要树立起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科学发展观,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校工会主席黄立群向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校团委书记刘星对我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汇报。

      本次大会共有300名团员代表参加,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共7名,分别为3名教师和4名学生。最后,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