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之窗 > 校园之星

国旗下的主题表演

发布时间:2014-04-02 15:27:47; 作者: 阅读次数:

     下面请欣赏2013级服装一班带来的国旗下的表演。”话音刚落,便引起了同学和老师的热烈掌声。17日上午10点,庄严地升旗仪式结束后,在广元职高操场上上演了一场学生为主角的情景剧。

 

4.jpg

  

 

     按照惯例,每周的升旗仪式过后,将由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的讲话。为了让学生在这一环节能真正听有所获,观有所得,从本周开始,学校尝试以轻松、活泼、生动的创意表演代替枯燥的国旗下的讲话。本周的表演以“校园文明行为”为主题,对全校师生进行文明劝导,呼吁全校学生爱护校园环境卫生,严格规范自身行为;提醒老师们注意保持良好形象,以身示范,做好学生的榜样,共同创建干净、整洁、美好的校园环境。虽然表演只有短短几分钟,但同学们通过表演,锻炼了自我、增强了信心,更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对行为规范和优良品德有了进一步的深刻认识。台下观看的同学也在精彩有趣的表演中自然而然地学习和接受道德教育。

 

      本次表演是成功的,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寓教于乐的表演形式很有意思,也很有效果,非常期待下一次的创意表演。”一位老师如是说。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