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之窗 > 学生园地

我校组织同学开展“学习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3 10:09:49; 作者: 阅读次数:

三月是传统的学雷锋活动月,为了进一步推进校风建设,优化学校育人环境,净化学生心灵,养成文明习惯,我校在三月份开展了“文明礼貌”月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以文明守纪,礼貌待人,勤奋向上为主题,以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学校德育工作,加强学生日常礼仪常规教育,创设校园良好、和谐的育人环境,从而提高全体学生的整体素质。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启动了“我们的文明礼仪”手抄报比赛以及每班开展“文明礼仪”黑板报工作。第二阶段,开展了“文明礼仪”广播室宣讲及国旗下的演讲。第三阶段,策划了全校各班级雷锋知识竞赛。 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严格遵守日常行为规范的要求,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向粗鲁告别,向陋习告别,向坏事告别;把礼貌带进校园,把微笑带给同学,把孝敬带给家长,把谦让带给他人。在体验教育中,德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