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之窗 > 学生园地

校团委开展期末学生干部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03 10:52:08; 作者: 阅读次数:

 

临近期末,在校团委刘星书记的组织下,召开了团委学生干部工作总结大会。刘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学期,我们团学组织高举团旗跟党走,在学生干部的配合下,工作迸进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上级团组织和校方的肯定。
实践证明,我校各级团学干部是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广大青年学生是有理想、有作为的先进群体。刘书记对干部们提出了以下期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立志成才、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下学期。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努力具备高尚的奉献精神,积极上进的政治思想,主动贯彻党的思想方针政策,同时努力强化内涵,提高修养,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