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之窗 > 学生园地

广元职高2017年剑门关中式烹饪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7-06-01 22:53:36; 作者: 阅读次数:

 

团 委 工 作 简 报
第五期
 
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团委编          2017年5月16日
广元职高2017年剑门关中式烹饪培训班圆满结业
热情奔放的藏族舞蹈、
美丽的彝族舞蹈、
川剧绝技变脸……
     5月13日,剑阁县剑门关镇剑门关剧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蜀道雄关 大美剑阁”广元市2017年高级劳务品牌剑门关中式烹饪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此举行。
 1.jpg
2.jpg
     为大力推进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和脱贫攻坚战略,提高劳动者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帮助农村劳动者特别是贫困家庭劳动者致富增收,4月12日至5月13日,广元职高在剑门关镇举办了2017年高级劳务品牌中式烹饪培训班。本期培训班经广元职高、剑阁县旅游局、剑门关镇、剑门关景区等部门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坚持以全域旅游为理念、以生态康养为特色,按照中式烹饪职业技能标准和就业岗位实际,合理设置培训课程,剑门关景区周边乡镇的宾馆、饭店和星级农家乐5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3.jpg
据了解,本次培训培训分理论实践操作和岗位实践训练,通过系统学习中式烹饪专业知识,全面提升了学员的综合素养和专业技能。期间,培训班学员还参加了市鉴定中心组织的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同时开展了烹饪技能竞赛,并评选了12名优秀学员。
 
   “本次培训班提高了旅游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促进农村(特别是贫困户学员)就业创业,增强了剑门关景区服务软实力。”广元职高副校长袁建明表示,本次培训通过校企合作、校县(乡镇)合作,强力打造培训品牌,助力脱贫攻坚,为把广元建设成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