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之窗 > 学生园地

市职高积极参加“书香广元,全民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6 09:55:40; 作者: 阅读次数:

 

市职高积极参加“书香广元,全民阅读”活动
为迎接第二十二个世界读书日,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营造书香校园氛围,广元职高师生积极参加广元市“世界读书日暨‘2017书香广元、全民阅读”活动。
4月23日,在红星广场举办的市“世界读书日”启动仪式上,参演节日之一、由广元职高与广元汉服文化协会共同编排选送的诗朗诵《蜀道难》节目,赢得了承办单位的充分肯定和与会观众的广泛赞誉。
读书启迪智慧,书香浸润人生书籍是人类精神财富的载体和不断进步的阶梯,阅读是人类重要的学习方式和文化传承的进步通道。通过参加读书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与好书作伴,与文明同行,享受文字之美,体验读书之乐。
   
 
 
 
              (供稿:张晋         审核: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