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之窗 > 社团活动

共青团广元职高教工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0-05-07 09:48:56; 作者: 阅读次数:

        2020年4月27日下午,共青团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教工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换届选举由校团委书记刘星主持,12名青年教师团员出席。
 
        在对教工团支部的基本情况、日常工作和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说明介绍后,会议公布了本次换届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与每位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一致通过了梁圆梦为监票员,陈虹君为计票员后,选举正式开始。秉承公正、公平、公开原则,各位团员经过深思熟虑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最终选举出张敏、马玥、邹佳仪三名同志为新一届委员。
 
        选举结束,刘书记对广大团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鼓励大家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强调并要求新一届团支部要积极开展有意义的活动,丰富团员青年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