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之窗 > 社团活动

关爱老人 奉献爱心——职高学生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8 09:40:04; 作者: 阅读次数:

 4月10午,我校20名学生志愿者在校团委老师带领下,走进利州区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9点10分,志愿者们在敬老院门口集合完毕,穿着志愿者服装按照部门站在一起。活动负责学生干部安排了活动的内容以及注意事项后,所有人怀着期待的心情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分成两队有组织有纪律的前往,开始为期一上午的“关爱老人,感恩社会”学雷锋志愿活动。来到老人居住地,很多的老人已经出来在院子里坐着,志愿者们两三人一组分散开来和周边以及房间的老人交流,谈心。为老人唱歌、剪指甲、捶背等,志愿者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以及饱满的热情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年轻活泼的学生使平日沉寂的敬老院变得十分热闹,老人们都露出了笑容,开心地和学生们聊起来。谈心交流之后,学生们又为敬老院除草、扫地、搬东西,清理会议室才离开。参加此次活动的 志愿者们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与高度赞扬,他们的到来使老人们感受到亲人般的关爱,给老人们的老年生活带来温情和安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还提高了他们对老人的关心意识,他们都表示今后要多参加类似的活动,将继续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自己的爱心,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IMG_2683.JPGIMG_26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