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之窗 > 社团活动

市职高组织学生干部进行铁路护路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30 22:59:30; 作者: 阅读次数:

 

           
团 委 工 作 简 报
第六期
 
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团委编          2017年5月16日
市职高组织学生干部进行铁路护路活动
为营造一个洁净卫生、优美和谐的城市环境,5月14日,市职高团委组织学生干部进行铁路护路活动,意在提高学生的铁路安全意识,增强爱路护路的自觉性,加强环保意识、可持续发展意识。
学生们认真清除铁路上的垃圾,遇到难处理的,同学们更是仔细的用铁锹铲除,确保铁路沿线的清洁安全。他们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像社会展示了职高团员的风采。 6.jpg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让同学们对白色污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理解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体验到了服务社会实践行为的社会认同感,为正确的价值观取向树立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