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之窗 > 社团活动

市职高助力建设生态康养旅游名市

发布时间:2017-05-31 22:27:10; 作者: 阅读次数:

 

 

 

 

助力建设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市职高在行动
 由广元市人民政府主办,剑阁县人民政府、广元市旅发委、广元市文广新局承办,以“弘扬千年蜀道文化,建成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为主题的第七届蜀道文化旅游节于5月15日至19日在剑阁县举行。
 5月17日,作为本次系列活动之一的四川曲艺文化惠民演出《蜀道欢歌》晚会在剑阁体育场拉开序幕,广元职高与广元市汉服文化协会合作编排的《汉服秀》,参与了节目演出。18日,学校汉服礼仪志愿者作为表演嘉宾又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30余名师生精彩的表演,赢得了活动承办方的充分肯定和现场观众的积极好评。
 据悉,作为全市唯一一所中职旅游学校,广元职高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积极参与广元建成全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系列活动,努力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大力传承优秀民族礼仪文化,充分展示学校办学特色。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