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之窗 > 社团活动

雷锋纪念日市职高志愿者在敬老院爱心服务

发布时间:2015-03-11 20:16:01; 作者: 阅读次数:

 

在这春暖花开的三月里,我们又迎来了35——学雷锋纪念日。上午,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青年志愿者们在校团委陈老师带领下来,高唱着《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曲来到利州区福利院,看望爷爷奶奶们。

 

职高志愿服务队.jpg
他们的年纪都是在七八十岁,在他们眼中我们志愿者就像自己的子孙似的,那么亲切、那么可爱。他们很乐意与志愿者们交谈,我们的志愿者们随后还帮助他们打开水、扫地、擦鞋等,每做一件事都能看到了老人们灿烂而满意的笑容。在福利院,志愿者们给爷爷奶奶们表演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独唱《让世界充满爱》、小品《警察与小偷》、游戏等节目引来了爷爷奶奶们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这次学雷锋的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尊敬老人、帮助别人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做好事不一定要分大小,关键是你去做了吗?
志愿者陪奶奶聊天.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