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之窗 > 社团活动

市职高“动感地带杯”首届校园文体艺术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4-10-30 19:12:19;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发挥个性特长,激发创造和创新能力。10月29日,市职高在操场上隆重举行了“动感地带杯”首届校园文体艺术节开幕式。
                                                                                               邓校长在开幕式上讲话.jpg

    艺术节开幕式由政教科蒋新建科长宣读了活动方案、邓友邦副校长致辞、广元移动利州分公司校园分局杜华东局长作了讲话、袁剑鸣副校长宣布了此次校园文体艺术节开幕。本届艺术节以“展青春风采,建和谐校园”为主题,将举办游园活动、作品展、歌手大赛、趣味体育活动等四大类,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校园文体艺术节,即丰富师生校园文体生活,又为有专长的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同时也推动了更多的同学各方面知识学习的兴趣。使同学们的参与、合作、自主创新的意识和集体观念进一步得到加强。
   开展校园艺术节活动,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共融,绿色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开幕式顺利的举行了,预祝游园活动、作品展、歌手大赛、趣味体育活动都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