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之窗 > 社团活动

市职高“中秋佳节”

发布时间:2014-09-15 11:08:56; 作者: 阅读次数:

        时至九月,初寒微露,正直中秋。为了欢庆我国中秋传统佳节,为了借此机会对学生进行民族传统文化及感恩教育,在校团委的组织安排下,广元职业高级中学校每个班开展了各种形式的主题活动,让每位同学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一、“寄家长一封活动”
   通过校团委下发的“寄家长一封信”的内容,各班级同学亲手抄写信件,在课外活动时间,到校团委的活动阵地免费邮寄给家长,表达对家长的祝愿和感恩。
                                                  寄家长一封信.jpg
二、“亲情热线”活动
   在各班级的活动现场,通过给家长打电话的形式,主动表达对家长的祝愿和感恩。(同时课外活动时间可以到校团委的活动阵地免费给家长打电话,表达祝愿和感恩)
                                                 亲情热线.jpg
三、文艺晚会
活动最后可以开展内容积极向上,促进班级团结、和谐的活动,让全班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积极向上的中秋节。
                                          文艺晚会.jpg
四、感想、心得体会
活动结束之后(811日之前),以《我在职高的一个中秋节》为题,写一篇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活动,使学生了解名族传统节日——中秋节,传承民族文化,弘扬民族精神,通过开展班级活动进一步引导学生感恩父母、感恩学校,促进各民族学生之间学生之间的友谊,做一个懂礼仪、讲文明、有素质的中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