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企业

我校正式加入西南职教联盟

发布时间:2012-12-17 11:53:03; 作者: 阅读次数:

为促进专业建设和发展,加强校校合作、校企合作和校际交流,由成都纺织专科学校牵头,相关中高职和企业共同参与的西南职教联盟被提上议事日程,我校作为中职代表出席了2012年12月15日的联盟筹备会议。

会上,我校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带头人甘小平同志代表中职学校发言。会议参观了“来德现代书画服饰暨高新技术面料服装展示会”,并在纺专综合楼2楼会议室举行了西南职教联盟暨首届中职服装技能大赛筹备会,研究了联盟成立和服装技能比赛的相关事宜。我校被确定为西南职教联盟常务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