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企业

我校与丽江长安经贸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3-02-19 11:49:02; 作者: 阅读次数:

丽江长安经贸有限公司是一家经重庆长安汽车销售总公司批准和授权、在云南省丽江市建立的集销售和售后维修服务为一体的专营长安品牌汽车经销商,2012年共计销售汽车2263辆、维修汽车7500多台次,销售和维修产值8个亿以上。

为确保甲方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有稳定的合作企业,推动“工学交替、职业能力递进”课程体系的实施,甲方拟与丽江长安经贸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协议,使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共赢关系。经多次与企业协商,达成校企合作协议。

学校派员帮助企业开展员工培训和销售宣传工作,并承担实习指导任务;企业每年接受5名甲方教师到公司进修或完成工学交替学生教学实习3-5个月,并由公司免费提供食宿和发放工作津贴;双方互相成为对方的培训(养)基地。此举,打开了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市外校企合作的路子,拓展了合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