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工作动态

“广元职高企业教育培训中心”授牌仪式在广元万达嘉华酒店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3 09:02:22; 作者:招就科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20日,“广元职高企业教育培训中心”授牌仪式在广元万达嘉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嘉华酒店举行。
   为认真做好企业员工提升培训和实习就业学生的岗前培训,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和广元万达嘉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嘉华酒店经充分协商,设立“广元职高企业教育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培训中心),培训中心将认真分析研究酒店的运用管理层面、服务层面、营销层面人才需求,面向酒店行业技术开发、信息服务、餐厅客房前厅服务、营销管理、人力资源、财务管理、质量管理、物流管理、行政管理等建立分层分类的培训管理系统,全方位开展职业培训。
   培训中心的建立,将搭建校企合作服务平台,为员工培训和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