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共建的计算机实训室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3-03-23 11:46:14; 作者: 阅读次数:

2012年12月,由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的“校企合作共建计算机实训室”项目,经过信息发布、投标、公开必选、公示等程序,“广元市诺力商贸有限公司”取得该项目的建设资格。

该企业利用寒假进行了紧张的施工,于2013年3月完成全部建设任务,已建设计算机实训室3间,安装计算机150台以及配套设施,总投资达到了70余万元,并于今日投入运行。

实训室在上课期间,主要用于计算机应用专业和计算机公共基础课的教学;课余时间和节假日,主要用于学生查询资料、了解时讯,并以低于市场的价格向学生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