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工作动态

我校与四川风源服装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共建共享教学场所协议

发布时间:2013-04-20 11:44:14; 作者: 阅读次数:

2013年4月19日上午,我校与四川风源服装有限公司共建共享教学场所协议,在风源会议室签订。学校副校长吴小平、实训鉴定科科长邓仕川,风源服装总经理郭正林、副总经理牛茂等同志出席。

为深化校企合作关系,给教学实习和顶岗实习学生提供适合的教学条件,提升校外实训基地建设质量,经双方友好协商,本着互惠互利、共建共享的原则,决定由双方共同出资,在风源办公楼建设多媒体教室和小型会议室。学校负责多媒体教室的设备的投入;风源服装承担小型会议室的建设,并提供建设场地,负责室内地板砖、窗帘和灯光等设施的安装,确保按时进场施工;负责对多媒体教室进行装饰、美化和文化建设。

双方使用互不支付任何费用,产权按照各自投入清单划归投入方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