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职业培训

利州区人社局莅临我校就疫情防控、职业技能培训开展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1 12:54:17; 作者: 阅读次数:

       在切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和深入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坚决高质量完成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任务的关键时期,5月19日下午,利州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黎伟同志带领检查组成员莅临广元职高就当前疫情防控、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以及职业技能培训开展检查调研。
       利州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杨帆,利州区人社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股负责人王刚陪同检查调研,广元职高党总支副书记邹辉国,职业技能培训负责人李旭东代表校方接受检查。
       检查组一边查阅我校近年职业技能培训的档案资料,一边结合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相关要求询问自查整改情况。黎伟局长详细询问了我校近年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的相关情况并征集了培训工作人员对当前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当了解到关我校曾于2020年针对即将刑满释放人员开展职业技能培时,他详细询问了培训实施和监管措施细节,并对此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针对即将刑满释放人员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是深入发掘培训需求,主动服务重点人群,积极助力就业创业的典型代表,是通过职业技能培训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体现”。
       检查组还查阅了我校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档案专卷,对我校严格执行各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而做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黎伟局长还就当前疫情防控和职业技能培训齐抓并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扎实做好应对国内本土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最新疫情防控先关要求;二是要切实做好培训工作人员和学员中重点地区来(返)广人员信息推送和核查;三是严格落实入校关的管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对所有入校人员进行检查;四是加强境外疫情输入的防控,坚持“人”“物”同防;五是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培训过程中学员动向监管、个人防护、体温监测等常规措施要坚持落实。
       随后检查组一行在我校工作人员陪同下还实地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门卫防疫管理、百花石刻、麻柳刺绣、北方汽修实训室等疫情防控和技能培训有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