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职业培训

我校顺利完成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培训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8 15:22:50; 作者:实训鉴定科 阅读次数:

   根据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师职务考评工作的通知》(广人社函〔2019〕120号)文件精神,我校承担了部分工种的培训任务,并顺利完成培训和等级考试工作。
   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试培训较其他培训项目更为特殊,工种、等级较多,报名情况分散。在34个工种中,我校承担了25个工种的培训任务,接到任务后,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和考试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培训工作方案并报市人社局备案。
   在培训过程中,学校派专人承担此次培训班主任工作,并专门聘请了外校和行业专业人才作为本次培训的任课教师,坚持每天上课点名和查课。同时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全程督导了本次培训。
   经过6天的培训,所有参培学员于5月25日参加了市人社局考试中心举办的等级考试。培训和考试工作顺利完成,得到了上级相关部门的认可和培训学员的好评,也为今后的工考培训和考试工作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