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职业培训

我校被旺苍县、昭化区确定为2019—2020年度定点职业培训机构

发布时间:2019-05-28 15:22:01; 作者:实训鉴定科 阅读次数:

   2019年1月和3月,旺苍县人社局、昭化区人社局分别会同各自县、区财政局、扶贫移民局、商务局、纪委等单位,对我校作为上一届定点培训机构进行了专项检查,学校分管领导邹辉国副书记全程陪同检查,实训鉴定科、教务科、总务科等科室负责人积极配合。
   检查主要是采取现场查看我校培训设备设施情况、师资情况、对2017年至2018年培训学员进行了电话回访、查看了资金使用情况和培训账目,指出了培训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培训给予了指导。检查结束后分组现场打分,据检查组反馈,我校得分在两个县区的定点职业培训机构中都名列前茅,特别是以第一名的成绩雄踞昭化区定点职业培训机构榜首。
   经过旺苍县、昭化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一周无异议,我校被确定为2019—2020年定点职业培训机构,充分证明了我校举办培训的实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