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职业培训

注重培训实效 彰显培训实力—我校在大山村举办实用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28 15:20:29; 作者:实训鉴定科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15日至17日,受旺苍县人社局委托,我校成功在旺苍县天星乡大山村开展了一期培训。
   4月,广元市旺苍县人社局委托我校在天星乡大山村举办一次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大山村地处旺苍县边缘,紧邻朝天李家乡和陕西宁强县,山高路陡,学校在接到任务后,派专人两度深入到基层,挨家挨户对该村进行了培训意愿调查,并于该村所在乡镇及村委会确定了培训工种。
   4月15日—17日,在旺苍县财政局、人社局的监督下,在该地举行了中药材种植和核桃栽培技术培训。学校聘请了有着丰富农村工作经验和种养殖技术的苍溪县龙山镇原项目办主任、农技站站长李成德为本次培训的任课教师,课堂生动有内容、接地气,深受老百姓的好评,学员的满意度非常高。培训结束时,在旺苍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股等部门的监督下进行了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参训人员全部合格。此次培训整改任务顺利完成,再次彰显了我校开展培训的实力,并得到市县两级相关部门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