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职业培训

广元市首届巾帼家政服务培训“扶贫专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6-02 10:04:56; 作者:培训中心 阅读次数:

 

简 报
 
广元市首届巾帼家政服务培训“扶贫专班”开班
2017年4月7日,广元市首届巾帼家政服务培训“扶贫专班”开班典礼在广元职高举行。
举办巾帼家政服务培训“扶贫专班”是国家、省、市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妇女劳动者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的很好平台,是广大学员通过培训就业脱贫的有效途径。来自广元四县三区的建卡贫困户家庭妇女劳动者32人报名参加学习,广元职高培训中心将紧扣就业市场需求,按照家政服务员就业岗位实际,合理设置培训课程,安排优秀教师和专家授课,并积极开展就业指导,确保培训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幸福一村”的目标。
开班典礼仪式上,广元职高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杰光同志首先致欢迎辞,邓友邦副校长主持会议并宣读培训工作安排意见,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科长李明武同志代表市人社局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刻苦训练,成为行业优秀人才。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党成员、副局长李建军同志代表市扶贫移民局讲话,他希望大家学习政策、提高技能、实现就业脱贫。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敏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和学员亲切交谈,她鼓励各位学员抓住机遇、热爱学习、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家政服务这个朝阳行业中尽展自己的才华,早日脱贫奔康。市人社局、市妇联、市扶贫移民局相关部门领导,各县区人社局和妇联带队领导及培训授课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本期培训时间为30天,采用封闭式培训,培训结束还将组织技能大赛和汇报表演,邀请省内外有实力的家政服务公司到校组织现场招聘会,确保学员能学到真本领、顺利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