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职业培训

第一支部党员帮扶巾帼家政培训“扶贫专班”学员

发布时间:2017-06-02 09:19:39; 作者:培训中心 阅读次数:

 

简 报
 
 第一支部党员帮扶巾帼家政培训“扶贫专班”学员
 
2017年4月20日下午3时许,广元职高第一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来到学校举办的巾帼家政培训“扶贫专班”课堂,举行一对一帮扶对接活动。
第一支部全体党员每人结对帮扶一名 “扶贫专班”培训学员,与各位学员交流思想、为学员解读政策、了解大家学习生活情况、向学员提供必要的帮助。活动仪式上,学校总支书记、校长王杰光同志讲话,鼓励全体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要求全体党员积极主动联系帮扶学员,尽心尽职,为贫困家庭学员脱贫致富助一臂之力。学校副校长袁建鸣、党总支副书记邹辉国到会并讲话,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早日完成学业任务,尽快改善家庭困境。全体学员十分感动,表示要认真学习,用于担当,自力更生,实现脱贫致富奔康。
第一支部党员将持续关注广元市首届家政服务培训班学员的培训学习及就业情况,落实学校党总支关于党员活动日工作要求,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体现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