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职业培训

劳务品牌培训(前厅服务员)高级技能

发布时间:2015-09-28 15:47:51; 作者:杨德林 阅读次数:

 

劳务品牌培训(前厅服务员)高级技能
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为进一步提高劳务品牌培训质量,加强劳务品牌培训与就业岗位对接,全面推进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市旅游饭店、社会酒店、星级农家乐等住宿及餐饮企业前厅服务员的从业技能及标准化服务水平,根据广元市劳务开发暨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2015年8月,学校与广元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组织全市各县区优秀前厅服务员60人参加高级技能培训。
本期培训包括前厅服务员基本素质、岗位职责、服务规范、常见问题与处理、普通话、日语、韩语以及前厅标准化服务要求等内容,培训组织有序,管理严格,学员学习积极认真,培训质量高。培训结束,学员通过技能鉴定考试,取得国家职业资格高级技能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