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训教学 > 技能大赛

广元职高省营养配餐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07 11:11:01; 作者:教务科 阅读次数:

   12月2日至3日,由省卫生健康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商务厅和省总工会主办,四川旅游学院承办,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省营养学会协办的四川省第一届营养配餐技能竞赛决赛在四川旅游学院举行。来自省内各市(州)近30支代表队,80余名选手参赛。最终广元代表队决赛得分第三名,荣获团体二等奖。
   广元代表队由广元职高三位教师雷洋(指导教师)、樊蕊、 张锦成与市精神卫生中心一位营养师陈静组成。其中樊蕊、陈静分别获个人二等奖,张锦成获个人优胜奖。
   本次决赛包括营养基础理论、人群营养配餐、营养餐制作、营养餐科普宣讲等内容,涵盖面广,理念前卫,技能操作要求高,预留备赛时间极短,同时参赛内容与平常工作也有一定区别。但各位队员没有退缩,学校全力支持积极协调,大家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在雷洋老师带领下精研决赛要求,狠抓理论,苦练技能,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大赛成绩的取得来自于选手、指导老师的积极备战和辛勤付出,以及各级领导对技能大赛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彰显了学校教师与专技人员过硬的综合素质,也更体现了职教技能人才不惧困难、勇于挑战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