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科研 > 学术成果

教学技能大展示 献礼十八大

发布时间:2012-11-06 10:46:55; 作者: 阅读次数:

我校开展2012年教师课堂教学大比武决赛

2012年11月3日上午,我校2012年教师课堂教学大比武决赛在第一学术厅拉开帷幕,学校利用周末集中开展课堂教学竞赛,该项活动将持续到11月18日。全校15个教研组的112名教师将参与到课堂教学大比武中来,通过课堂教学竞赛这个平台展示教师的教学技能,促进教师提升教学业务水平,向即将召开的“十八大”献礼。

该项活动是落实市教育局“加强管理、提升质量、内涵发展”工作思路的具体措施,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师资水平的核心竞争力促进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