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科研 > 学术成果

服装专业在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04-16 10:42:39; 作者: 阅读次数:

4月13日,西南纺织服装职业教育联盟首届“杰克杯”服装职业技能大赛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来自四川省11所中职院校的近百名中职学生登台“比武”。

我校选派了10名学生参加了大赛的全部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荣获了服装设计项目团体二等奖、服装制版与工艺团体三等奖,王燕、张秀云、张键荣获二等奖、李霞、贺小英、何利、王飞、史坤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不仅是参赛学生展示优秀专业技艺的舞台,也是对专业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验,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下一步将继续深化专业建设力度,力争取得更加优异地成绩。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教学技能大展示 献礼十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