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科研 > 教研活动

广元职高参加“山海提质、名师引领”课堂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23:10:37; 作者:教科室 阅读次数:

   4月21日至23日,由浙江省丽水市教育教学研究院主办,丽水市职业高级中学承办,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等多个东西部省份学校参加的“山海提质、名师引领”课题教学研讨活动在线上开展。
   本次活动围绕教师培养,设置名师引领、专家论坛、专题研讨、青蓝结对等四项内容,以课堂展示、名师点评、教学能力展示等研讨方式,助推思政元素融入课程,呈现高效课堂,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名师引领”环节,来自丽水职高和宁波鄞州中心的三位老师献上了两堂思政课和一堂课程思政示范课,老师们从学生生活挖掘素材,结合专业特征,引导学生热爱生活,塑造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专家论坛”中,浙江省获得教学能力国赛一等奖的团队,详细介绍了教学能力比赛的内涵和要求、过程和细节,策略和技巧,全方位展示了获奖团队的优秀的教学能力。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四川省赵晓鸿名校长鼎兴工作室的全体成员,以及来自新疆的两所中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