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科研 > 教研活动

市师培训中心程勇主任一行看望广元职高名师

发布时间:2020-06-15 16:28:44; 作者:办公室 阅读次数:

   6月12日,广元市教师培训中心主任程勇一行6人,莅临广元职高看望名师并察看名师工作室建设情况。
   程勇一行听取了学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做法和经验,参观了服装设计与工艺名师甘小平、机械加工名师侯永波、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名师王菲、旅游与酒店管理名师王惠全四位老师的工作室,考察了侯永波老师负责的白花石刻民间工艺工作室、甘小平老师参与的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校中厂”,以及王菲老师参与的“广元菜研究院”与“女皇味道”餐饮培训中心。在交流展示过程中,四位名师介绍了工作室在硬件建设、人才培养、资金支持、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
   对学校名师工作室的建设,程勇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校把工作室建在实训场所的做法符合职业教育的特色,工作室设施设备配备情况良好,紧密围绕产教融合工作成效突出,希望名师们再接再厉,发挥“传帮带”的作用,用名师工作室的辐射作用带动更多的教师,引领他们专业成长,促进广元职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看望服装专业名师甘小平

看望机械专业名师侯永波

看望烹饪专业名师王菲

烹饪专业学生冷拼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