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科研 > 教研活动

我校召开2020年高三复习备考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4-29 11:39:26; 作者:教务科 阅读次数:

   4月26日,学校全体干部、高三班主任与任课教师齐聚第三学术厅,共商高三年级复习备考第二阶段工作。
   教务科长兰虎主持会议,并就高三班主任就班级管理、班级学情、班级目标做了交流发言。科任教师针对学科复习情况、学情、复习策略、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表态发言。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如何为高三保驾护航提供好服务发表了意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邹辉国宣读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对口高考奖惩办法》,副校长邓友邦宣读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17级挂联干部考核暂行办法》。

   分管教学副校长吴小平针对高三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高三教师要深研考纲,精讲精练,分层教学,要在“细”上下功夫、在“实”上做文章,回归课堂注重实效;要关注学生心理变化并及时疏导;要做高一、高二学习的典范,学风的楷模;要力争高考再创佳绩,圆满完成既定目标。
   最后,校长祖晓燕对全体干部、高三教师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是要转变观念,正确认识职教高考的时代意义;二是要目标引领,以班主任为核心形成合力;三是要通力合作,制定出切实有效的措施和方法服务高考学子;四是要多开展联合教研,联考联训,提高业务能力。最后,祖校长强调高三高考是学校的一扇窗口,是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体现,一定要全力以赴,备战高考,为学校内涵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