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科研 > 教研活动

我校开展教师职教理论测验

发布时间:2020-01-03 10:44:10; 作者:教科室 阅读次数:

   近日,广元职高在第二学术厅组织本校教师进行了职业教育理论测验。本次测验采取教师自愿报名,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共92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测验,考场上,教师们认真答题,检验自己近段时间的学习成果。
   此前,学校通过专家讲座、集中学习、分散自学等形式,引导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意见》、《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此次测验,旨在以测促学,提高老师对职教政策的知晓率和理解力,找出差距,规范自己职业行为,在以后的工作中,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潜心育人,以新时代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当好“大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