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科研 > 教研活动

四川省机械加工技术专业紧缺领域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研修开班

发布时间:2019-12-12 16:46:02; 作者:机加专业紧缺领域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教科室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10日上午8:30,四川省第二批职业院校机械加工技术专业紧缺领域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研修班在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顺利开班。广元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学杨泰,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副校长邓友邦,校长助理邓仕川,教科室负责人任静,平台主持人侯永波以及市内外各职业院校14名成员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学校副校长邓友邦代表学校致辞:首先对参加本次创新平台的各位市内外教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产教融合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一些成绩,然后对平台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广元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学杨泰督学在会上对学校在教育教学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学校像侯永波老师一样的一批优秀教育教学名师给予了高度的赞扬。杨督学明确提出了优秀教师是学校高质量办学的先决条件,此次的创新平台就是职业院校紧缺领域教师技艺技能的一个练兵场,相互学习的交流平台,并要求各位参培的教师要努力学习,发扬创新创业精神,成为“四有”好教师,为职业院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校长助理邓仕川对教师的职业定位和职业素养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希望参培教师对个人职业发展有清晰的规划,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并以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与各位参培学员共勉。创新平台主持人、广元市名师侯永波老师对平台具体任务,未来规划及发展做了细致的讲解,并对本次研修做了纪律要求。最后,所有参培成员在侯永波老师带领下参观了学校,参观结束后,参加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与所有成员合影留念。
   开班仪式后,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刘怀明老师以“着眼未来 着力当下 依理依纲——中等职业学校如何选择科研课题”主题开启研修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