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科研 > 教研活动

学校教科研工作再传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11 15:46:06; 作者:教科室 阅读次数:

           日前,广元市教科所、广元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下达了2017年度职业教育研究课题,学校机械专业的《基于产教融合的民间技艺传承与发展研究》立项为重点课题,汽车专业《基于产教融合的中职汽修实训基地校企共建实践研究》课题和《剑门豆腐系列菜品工艺及标准研究》课题立项为一般课题,获得了专项资金资助。

今年,广元职高教科研工作捷报频传。5月,学校数学教研组被评为全市优秀教研组;7月,学校省级科研资助金课题《对藏区“9+3”学生有效实施分层教学的策略研究》通过结题鉴定,3篇论文在四川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学会的论文评选中获奖;8月,4名教师参加全市2017年中职体育、语文教师优质课竞赛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各2个,8篇论文参加2017年全市优秀论文评选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各4篇。

三年来,学校本着“问题即课题”的工作思路,坚持“重点突出、活动深入、全员参与”,狠抓常规教研活动、重点落实专项教研,以课题研究为突破,多管齐下,倾力服务内涵发展,促进了学校教育教育质量的快速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