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之窗 > 常规管理

广元职高2019级高三学生代表座谈会(图文)

发布时间:2021-12-01 17:21:54; 作者: 阅读次数:

教务科召开高三学生代表座谈会

  11月15日下午,教务科在党员活动室组织了部分高三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通过座谈,了解高三学生的学习情况,激发学生学习动力,确定高三年级后阶段工作的主要方向。
  座谈会的背景与主题是高三半期考试后学生的思想、心理和学习等问题。参加座谈的同学围绕自己的成绩、高考目标、目前的状态距离、考试的主要得失如何调整自己、目前的信心、学习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表达。
  座谈会上,教务科负责人从高考目标、时间保证、效率提高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激励和指导。会后,根据学生座谈中反映的主要问题,由教务科与科任教师作了沟通,并提出进一步加强高三教学的几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