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之窗 > 常规管理

关于印发《实训(验)管理员工作职责及考核办法 (试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2 09:15:50; 作者: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 阅读次数:

各科室、教研组:
    为进一步规范实训(验)管理,提高实训(验)效益,明确实训(验)管理员工作职责及考核办法,学校制定《实训(验)管理员工作职责及考核办法(试行)》,现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
                                                                                                    2020年7月2日



关于印发《实训(验)管理员工作职责及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pdf
cc9c00b8677b86edcab4d668ac076514.pdf (1.08 MB)